close

       一連幾天的下雨天 又濕又冷 所有的衣物都有股霉味 所以今天早上一早一看見太陽 ~土媽媽就用比手劃腳方式告訴我如果我有衣服要洗或有床單要洗拿出來一併放入洗衣機中

於是我將所有我那邋塌老公的衣物及有股霉味的衣物全部請出結果把我們家那個可愛的土媽嚇死了  不過他很清楚我那愛漂亮的老公又愛面子的老公最喜歡一直 換衣服又不拿出去洗所以

這時候他是一點也不會生氣 因為這是他的寶貝兒子制造的阿~哈哈

          因為難得放晴 所以我早上就跟我家那個沙文主義老公說我要出去遊街,伸展一下筋骨~他還是相同那句話  阿你要去哪裡? 我說沒有阿就逛逛而已~我又沒要亂花錢阿 。因為都快發霉了 所以只好出去走走

       在土國的我也將近有一個月了 從開始我那老公一天到晚恐嚇我說他們家人很保守不能女人自己單獨出門不然會被講話因此都不讓我單獨出門 。但是用在我這狡猾的老婆身上好像不太管用,因為我有眼睛會看加上我有很好的理由就是裝笨阿,因此到現在他就只有放手了 。其實狡猾的我現在正在蠢蠢欲動 想要嘗試自己坐公車去 總站看看。  我想我如果這樣做我那老公可能會瘋掉~PS 等待下一個天晴準備我的歷險吧! 

            寶貝婆婆 

寶貝 婆婆~PS 一心想教我講土語喔~旁邊是我美麗又年輕的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